娱乐至死。

【轰出】英雄焦冻竟然自曝如何向英雄人偶表白!

*初次轰出 多多指教

*职业英雄 23岁啦

*还在热恋期!!!!

 

英雄焦冻和英雄人偶谈恋爱的事情早在半年前就炸开了,开始这俩位的粉丝(女性粉丝)以为是谣言,撕逼撕的那叫一个水深火热啊,但在两位蒸煮开发布会确认关系后就都乖乖闭嘴了。

而cp粉们早就按耐不住自己颤抖的手了,各种同人在超话上阵。从确认关系到kiss再到拥抱牵手做该做的事无一不有,但唯独没有表白,不是她们不想写,是粉头一声令下,等蒸煮自曝。

哟这不就等来了吗。

因为今天,英雄焦冻打完怪(bushi)是处理完事情之后被记者围住,其中一位记者说:“请问英雄焦冻,为什么始终不公开自己和人偶之间的表白内容呢?”

粉丝们坐在电视机前疯狂点头:“干得漂亮!”

轰焦冻听了这个问题先是一懵,然后说到:“这也并不是什么十分特别的表白。”

记者:“那英雄焦冻愿意说说吗?”

轰焦冻笑了一下(偷偷笑),说:“那我问问他好吗?”

他指的当然是绿谷出久。

记者都快死了,男神的笑那么美的吗wwww。

当然包括电视机前的观众。

微博超话里马上有了动静。

“卧槽你们看到了没!我男神笑了啊啊啊!

【直播截图/轰的微笑】”

评论:是真的啊啊啊啊!

awsl!!!!

 

***

然后NO.2的英雄就在摄像机前拨通了绿谷的电话。

绿谷坐在电视机前,已经懵了,颤抖着拿起了手机。

“绿谷?”

“喂?轰…轰君怎么了?”绿谷出久觉得自己快熟了。

轰焦冻还来了免提,绿谷真的非常想一拳smash打在自家老攻脸上。但是太帅没舍得,于是我们的天使绿谷默默地放下了拳头。

“可以说吗?我们怎么表白的?”轰对着电话说。声音通过电话穿到绿谷耳朵里,这是轰独有的只对绿谷一个人的温柔。

哟,这给观众和安德瓦惊的。

于是贴吧有了新的动态。

“wocnm!!!awsl!男神的温柔我可以!”

“姐妹们再会我不行了!男神的低语让我痴迷!”

 

***

“当…当然可以啊!”绿谷说,“轰君可要按事实说,电话别挂,我听着。”

轰焦冻像是对自己的爱人颔首,于是向镜头点了点头。

“好。”

 

“我和人偶是高中同学,那时候他还不能熟练的使用One For All,体育祭的时候大家应该都看到了,人偶的坚毅执着,当然他真的非常聪明。我喜欢的就是这个男孩子的勇气与坚定。是因为他热爱英雄这个角色,这个工作,或许是使命。”

“他是我看清自己的助力器,我非常感谢他。”

“我们是在高二暑假表白的对吗,绿谷。算是双向暗恋吧。”

绿谷出久被突然叫到名字吓了一跳,连忙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电视屏幕,那个他爱的人就在那里。于是他笑着说:“是啊,那是个格外炎热的夏天呢。”

“嗯,是在地铁站吧,我看你支支吾吾地想说什么,又看你没这个勇气说,也是大概猜到了一些,所以我就先说了,现在看来,那是个多么正确的选择啊。我记得我当时说‘我喜欢绿谷,不是开玩笑的喜欢,是想和他过一辈子的那种。’”

绿谷出久的嘴巴开了开,看着电视没说出话,仿佛心有灵犀一样的,轰在等他说话。

绿谷的脸真的一下子红到脖子根,可能直接红到小腿肚子。

和高二的时候一模一样。

但是不同的是,现在已然没有了那份青涩,而是直接接上了自己之前说过的话:“轰君长得好看,个性也很强,绿谷我没有理由不喜欢焦冻的。”

两人一起轻声笑了笑。

结果轰马上说出了一句闪瞎所有观众双眼的句子:“绿谷,我爱你,结婚吗?”

绿谷出久熟了。

 

***

然后,cp粉炸了,头条炸了,微博超话和贴吧都炸了,绿谷出久傻住了,安德瓦快哭了。

婚也结了。

当天,英雄焦冻和英雄人偶结婚这件事上了热搜。

下不来的那种。

 

-我想在一个崭新的早晨,抛弃所有的过去,

说出那句酝酿了很久的“我爱你”-

 

-END-

评论(5)
热度(103)

© 陈可Lar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