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至死。

【信白】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信哥是如何和白哥在一起的

*论坛体的美好一天

*在线沙雕不解释

*上一篇文看链接戳🏻

*【信白】难道只有我觉得信哥和白哥有问题吗

*今天还是我们可爱的小守约


》信白专区》

1L 楼主:大家好我是守约,是的没错又是我。

2L 楼主:上次全世界都知道,但是只有我不知道的事情让我尬值+1。所以我今天接了一个小可爱的委托来给你们扒一扒白哥和信哥是如何在一起的!

3L 楼主:于是我就去采访了他们本人!

4L:这真的是小守约?!求回头!

5L:楼上妹子过了啊,小守约啊你一个人占了三楼真的好吗?

6L:楼上真相!我刚刚还想抢二楼……

7L:???只有我注意到小守约是问的本人吗?

8L:楼上姐妹不止你一个,我严重怀疑上次的事情对小守约打击好大……

9L 楼主:当然,他们也回答了我

10L:???白哥信哥?不反抗一下的?我觉得有点过分顺利……

11L:小守约有没有授权啊,不怕爆出一个猛料然后被打吗??

12L:咱小守约怎么说也是半个团宠,会被打吗?11L妹子猜想不符合实际。

13L:我不信!我不信!

14L回复13L:楼上妹子不信啥?信白的爱情吗?别不信了,他们何止是爱情啊!是绝美爱情!

15L:这楼歪了啊!小守约人呢!我要听猛料!

16L回复14L:我是13L,我不信的是白哥信哥会同意采访,难道守约使用了美人计?

17L:不好意思楼上的妹子,看一下专区在说话好吗?咱是信白!而且守约小朋友是那种人吗?

18L:附议楼上!小守约不是那种人!还有小守约人呢?

19L:说不定小守约在窥屏……

20L:加一

21L:加今天日期

22L:加10086

23L:这楼,,歪了啊

24L 楼主:不好意思啊,我刚刚又收了条私信,现在我来爆料!

—————————————

【信白访谈音频】内容:

守约:信哥好白哥好。

信白:守约好。

守约:那我就直接切入主题了,有好多粉丝都对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都好感兴趣。你们可以来详细的说一下吗?

信:你不知道吗?我以为全世界都知道了……

白:(对韩信说)你有对外说过?

信:(大狗狗忠诚脸)没有,绝对没有!

白:(笑)(对守约)可以的,我没问题。

守约:那信哥呢?

白:他不会有什么问题。(笑)

—————————————

25L:一口狗粮的味道

26L:虽然没看到现场但是我已经觉得自己眼睛要被闪瞎了

27L:楼上姐妹一起去眼科吗?

28L:嘘—别讲话,继续听!

—————————————

【音频续】

守约:(屏幕解锁声)那好,这些都是一些粉丝的问题,第一个:问一下信哥白哥,他们是谁先表的白?

信:(超自觉)是我是我。

白:(笑)是的,这个傻逼在好像是经纪人在好早好早之前召开会,结束了咱们溜出去吃宵夜的时候好像喝醉了,然后就拉着我不撒手,然后就嘀嘀咕咕说了句“我喜欢你,当我对象好不好”就睡着了。

信:嘿嘿,好像是这样的,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发现小白在我房间,哦不对,是我在小白房间的时候我惊呆了,然后他说没有我的房卡就把我放自己房间了。我当时必须开心啊,然后我就表了个白。

白:其实可以简单说说的……

守约:这样啊,那你们方便说说是怎么认识的吗?

白:可以啊,韩狗子,你说。

信:好。是这样的,我们是高中同学,还是同桌。

白:嗯对,他那时候就喜欢上我了。

信:拉到!是你先喜欢上我的!

白:我说是你就是你!

信:那你说说我抽屉里的情书哪里来的?

白:那你说说每天早上的牛奶谁放我桌上的?

信/白:不可能是我!

白:哦~我知道了,韩狗子胆子好大啊,还会打开别人写的情书了

信:臭白白你也是啊,敢喝别人给的牛奶了

信/白:我没有!切!别学我说话!靠!


守约内心os:没看见我好了……这算打情骂俏的对吗


守约:咳咳!信哥你这算和白哥吵架吗?

信:不算,他舍不得。

白:去你的,我舍不得个鬼鬼。

信:(揉一把白白的头发)就是这样的。读书的时候我上课睡着了你帮我当老师,上体育课是你第一个给我丢水。你以为我都不知道吗?

白:切,那是因为我一时……

信:被我的美色冲昏了头脑是吗宝贝?

白:不是,觉得你傻逼可怜你而已。

信:……

守约:……

守约:那,信哥白哥,就这样吧,你们不建议我把这个内容告诉网友吗?

白:我没关系你问韩狗子。

信:臭白白同意我不能反抗。

白:我去你的臭白白!老子好香的!

信:(吸了吸鼻子)嗯,确实香

守约:(吸了吸鼻子)咦恋爱的酸臭味

————————————

29L:我也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30L:我喜欢这种味道!

31L:楼上妹子我看出了你的花痴属性

32L:知道了知道了!祝我白哥信哥百年好合!

32L:顺便早生贵子!

33L:我想吃喜糖!

34L:来吧我是民政局!

35L:我免费出9块钱

36L:加一

37L:加我楼数

38L:加今天日期

39L:加10086

40L:我好开心啊啊啊啊啊真的真的!

41L:是的姐妹你没有看错!

42L:我已经死了!

43L:你看看你,我现在在急诊室

44L:信白锁了,谁黑他们姐妹们咱上?

45L:必须的!

46L:就是就是!

47L:那个nc会找事啊?找热度吗?不存在的,我会搞死他们!

48L:楼上姐妹淡定!

49L:咱感谢一下小守约,可以封贴了


———————————

此楼以封



——FIN.——



作者的话:我觉得峡谷重案组搞事情,,还有那些说信白离婚的,,,我去你的离婚,标点符号之间都是爱意好吗??你们是假的姐妹吧,我觉得虐了写点糖补补,有什么不爽憋着,不想多费什么口舌争论,没意思。


求评论点赞捂脸



评论
热度(76)

© 陈可Lar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