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至死。

【刑林】我听说国庆节fzfz也放假

*沙雕产物 甜饼日常

*将罪恶的魔爪伸向犯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宣传央视都快要放不下去的时候颜家巷边上的花店终于打折了,而打折的原因就是新中国诞生70周年。

  刑队长也没有多说什么,路过花店的时候眼尖似的看到花店打折,本着打折,便宜,懂花而且已经把老婆骗回家的原则买了一颗桂树,还很好心的拒绝了店员的好心提议,自己,一个人,一只手,在花店小姐姐震惊的注视下,把花,不对是树扛回了家,种了。

  这不废话吗,当然自己种的。

  王朝小同志还因为昨天被他老大强行扣留在,不,强行扣留在网吧里过夜原因还只是“要和阿辰过一下没有小朋友的二人世界”而被喂大把的狗粮酸了一个晚上而生着闷气。

  就算刑Boss往他的暖暖账户充了1000块RMB。

  他还是忍不住抱怨:“老大!你知不知到暖暖已经落伍了?!你就是太不食人间烟火,现在有一个新世界——闪耀在向我招手。”

  谁知道老年人并不懂时尚:“闪耀?是个啥?”

  此时在刑队长看不到的某处,小王同志丢给了他两个卫生球。

  “老大,你该回到信息时代了,我觉得你就像是个......”

  还没说完,对面就挂了他的电话。

  王朝一脸震惊的看着已经返回通话记录界面的手机,吼了句,

  “靠!老大不是人!”

  现在,他站家门口,重复了一句一样的话。

  不出意外地收到了刑队的一记抽头皮。

  “老大!虐待儿童是违法的!”

  “你已经成年了。”

  王朝:......


  “糖果可以让你暂时忘记一些不愉快,是一个很好的补充身体机能和心情的物品,效果比咖啡好。”

  王朝听到的是林辰的声音,所以非常高兴的抬起了头。

  林辰手里放着两颗大白兔奶糖,虽然王朝并不是非常喜欢吃糖,但是这是阿辰哥哥给的,他要吃。

  “啊啊啊啊啊啊!阿辰哥哥我爱你啊!”

  说完又像炫耀似的冲刑队长吐了吐舌头,这个动作成功引起了刑队的注意。

  “老大!你看看人家阿辰哥哥,多么的善解人意,再看看你,啧啧啧……”

  刑从连现在其实非常想把他的脑袋打歪,但是虐待儿童,虽然成年了但还是违法的。

  靠。

  “但是这糖是他买的。”

  林辰就这么突然来了一句。

  王朝:……

  连刑队都暗自感叹,这补刀补的,高级!

  而且他对于这种答案也很满意。

  刑从连抬手拉住了林辰,把他往怀里带,林辰也很配合。

  “怎么了?”林辰问。

  刑队长把头埋在林顾问颈窝里,林辰身上还有家里沐浴露的味道,闻起来很舒服。

  “宝贝儿,我的糖呢?”

  林辰很认真的想了想,考虑到王朝在,而且现在那个孩子极力捂住眼睛的样子有点可怜兮兮,说一些有损青少年身心健康的话也不好,就和刑队长咬耳朵:“晚上给你吃,好吗?。”

  刑从连没憋住,噗嗤一下笑了,然后不轻不重的捏了捏林辰的腰,隔着布料摸当然没有直接上手好,“学会勾引我了啊?宝贝儿哪里学的?”

  “可能是从你这里学的吧。”

  “是这样吗?”

  “是啊,不然我和谁学?没有这个天赋。”

  “嗯,也是,我家林顾问很纯情。”

  王朝:你们就这样当我不存在真的好吗?这样是会失去我的!


  “所以,老大,阿辰,国庆咱有假期吗?”

  “我想去!扫!黄!大!队!一!日!游!”

  王朝睡倒在沙发上,被刑从连拍拍屁股之后麻溜的坐起来让了位子。

  “咱是国家工作人员,为人民服务的,没得放假。”

  刑从连喝了口刚刚倒的铁观音,茶香四溢。

  接着他又说:“宏景这个小地方,一年到头的案子已经全被我,不,我们碰上了。还是再来几个沈恋一样的变态……不行,我受不了,身体条件不允许。”

  王朝一听就笑了:“老大,你这是在说自己不行了吗?”

  刑从连刚想抬手就看到林辰伸手拍了拍少年人的天地盖,“说了多少次,不许说男人不行。”

  王朝“嗷”一声,乖乖坐好。

  “想让自己放假还不简单?让fzfz也放假就好了。”林辰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怎么?阿辰哥哥你有什么好的方法?是让老大包下电台还是央视?你说,我现在就去办。反正就是老大付钱。”

  王朝话快,林辰没有听明白。

  “啊?”

  “对呀,难道阿辰哥哥还有什么好方法?不是大厅广众之下搞催眠吗。”

  刑从连没好气的补充了一句:“小王同志,请不要知法犯法,你是个公安人员,遵法守法是我们的首要工作。”

  “嗯对,未经当事人许可的催眠是违法的。”林辰点头复议。

  小王同志现在有点懵。

  “那怎么办?”

  “凉拌。”

  林辰的这个回答可以说是满分。

  留下一个只想放假的王朝风中凌乱。

  林顾问依旧和刑队长咬耳朵:“要不,我们留王朝在家看家,我们出去度假好吧?”

  “那有什么电话这么办?”

  “飞行模式。”

  “老吴局可能会杀了我们。”

  “不会有案子的,难道你不想过二人世界吗?”

  刑从连想了想,诶,还真是,是蛮想过二人世界的。

  那就任性一回吧。

  “林顾问。”

  “在。刑队长说。”

  “我发现你最近的小心思有一点点多。”

  “因为我发现我更喜欢你了。”


—The End.—


茶可:

当别人将爱情渡得西斯底里,

他们却将爱情刻骨铭心。

    ——致全世界最好的刑林



评论(1)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可Larson | Powered by LOFTER